宅修網

凹痕修復、微鈑金修復品質差異大!讓我們帶你看看

日期:2021-06-02

文章引用自:



凹痕修復的優點


在銷售前修復車輛的凹痕有很多優點。無需重新噴漆或填充,這消除了車輛其他區域噴漆的可能性。這也消除了匹配油漆顏色的需要,並允許車輛保留其原始油漆。使用原廠油漆的車輛比重新油漆的車輛具有更高的轉售價值。使用免漆技術凹痕修復也比傳統的車身維修便宜得多,一些保險公司在使用這種凹痕修復技術時甚至會免除免賠額,烤漆價格也可以很便宜。

許多車身修理廠都聘請訓練有素的 PDR 技術人員以經濟且安全的方式去除凹痕

這種凹痕修復技術是在銷售前增加汽車價值的第一方法,因為它可以通過小額投資大大提高價值。各種尺寸的凹痕都可以用這種技術修復,在合格的車身修理廠,烤漆價格成本通常低於150。儘管該過程無法消除所有凹痕,但它是保持車輛完整性和原始顏色的最佳方式,同時使其盡可能具有轉售吸引力。

在選擇車身修理廠來處理您的碰撞維修、噴漆、細節設計和修復需求之前

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烤漆價格。在您選擇凹痕修復之前,選擇Body Shop前要問的12個基本問題的免費副本。我們大多數人都盡量避免在車上留下凹痕,希望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。去除汽車凹痕很少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,因為我們寧願忽略維修的概念,直到我們真正需要它。這可能很危險,因為推遲它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。凹痕幾乎可以隨時隨地形成。一個高爾夫球、一塊石頭和冰雹,只要你說出它的名字,它就會讓你的車凹陷!當它是一套昂貴的輪子時,這可能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。但振作起來!汽車凹痕去除可用移動凹痕維修技術人員有解決方案。
4.8349 則評論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