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修網

請先確定新竹家電設備是否仍在保修期限內

日期:2020-02-19

文章引用自:

在繼續自己動手做技術之前,請先確定新竹家電設備是否仍在保修或協議中。
萬一您決定在仍在新竹家電保修期內的狀態下維修該設備,則會立即使該保修無效。
萬一您的設備仍然無法正常工作,而又超出了保修期限,
則任何品牌設備維修都可以通知您。萬一您自行解決這種設備維修情況,

以下列出了一些基本步驟以供您參考以開始該過程:

1.與您購買設備的組織聯繫。對於將收據放在手邊的個人,這可能會很有幫助。

2.與提供保修的組織聯繫,或諮詢您首次購買設備的地點,以從中獲取保修信息。

3.確保徹底閱讀保修,以確保您擁有提出索賠所需要的所有信息。

4.請求有關設備所需修理種類的其他信息。您當前是否負責與專家聯繫,或者他們已建議他們將設備帶到的維修店?

5.確保保留所有收據,以確保將您剛收到的與設備維修有關的費用退還給您。

通常,家電維修公司會提供可修復大多數家用電器的專家。
大型設備維修公司通常會致電您的房屋。普通的家用電器通常固定在內部的專業商店內,
而不是您的房屋內。
即使是小型設備,您也必須確保它們除了提供所提供服務的保修或保證外,
還提供維修或替代服務。
 

TOP